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首席专家梁丽娟、研究员程峰受聘市政协协商议政智库专家
供稿人:  时间:2021-06-18  次数:


616日上午,市政协协商议政智库成立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聘请38名专家学者为协商议政智库成员。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薛志杰应邀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刘秋香、陈湘、杨世民、买万国和秘书长田晋源出席。我院首席专家、院务委员梁丽娟,学术委员、特约研究员程峰受聘。

为更好发挥新时代政协“人才库”和“智囊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促进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市政协协商议政智库。按专业特长,智库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等4个类别,成员有住焦省、市政协委员,我市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民主党派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党政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型领导干部等。智库履职形式分为协商建言、调研视察、咨询服务、专题讲座等,将为焦作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具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仪式上,与会人员收看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实况,印发了《政协焦作市委员会关于聘任首批协商议政智库专家的决定》,市政协协商议政智库专家代表作表态发言。

现场气氛热烈,杨娅辉亲自为智库专家颁发聘任证书,并向智库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建设智库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性质定位的创新举措,是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把握时代机遇的主动作为,是打造“品质政协”、实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要紧跟新时代,充分认识建设“政协智库”的必要性。要找准发力点,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智库有序、有效运行,切实把专家的聪明智慧运用好、转化好,在焦作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中书写绚丽篇章。


焦作市政协新闻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hwumptHsOg5Tgqpzc4mlWw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