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加社科联二十大特别策划——“聚焦二十大·一起学报告——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谈
供稿人:  时间:2022-10-27  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省社科联推出二十大特别策划——“聚焦二十大·一起学报告——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谈”,邀请社科界专家学者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学报告、谈认识,说体会、讲道理。

策划包括“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九个专题。

我院研究员,新时代基层党建与乡风文明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郑小九教授文章——《在传承中华文明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在专题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5篇刊登。该文章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共产党人是中华文化立场的坚守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弘扬者,作为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一定能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传承中华文明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章链接:二十大笔谈•专家邀您学报告丨郑小九:在传承中华文明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手机大河网 (dahe.cn)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