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织开展决策咨询研究专题培训
供稿人:  时间:2022-08-28  次数:


会议现场

校领导、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广华致辞

《河南日报》理论部副主任王华岗作培训指导

8月23日,为提升研究员决策咨询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研究院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开展研究员骨干专题培训,邀请《河南日报》理论部专家围绕如何提升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水平进行培训指导。研究院各研究中心研究员40余人参加活动。

校领导、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广华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特别是近年来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本次培训是研究院宣传思想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升理论研究阐释水平的良机,希望研究院全体宣传思想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宣传、研究和阐释意识,着眼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实施,提升理论研究阐释工作能力和影响力,不断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研究院宣传思想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繁荣发展作出努力,为实现省委确定的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河南日报》理论部副主任王华岗介绍了理论部的基本情况和选题重点。他指出,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河南实践,强化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服务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部署是《河南日报》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既要提升政治站位,更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前瞻眼光,强化理论研究与现实问题的结合,为省委省政府谋划发展提供支撑和参考。《河南日报》理论部编辑刘红涛介绍了《河南日报》理论文章的约稿流程和撰写要点。

在互动讨论交流阶段,与会研究员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阐释、高水平研究成果产出和发表过程中关心关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