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展项目对接交流
供稿人:  时间:2022-09-01  次数:

823日,校领导、太行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广华带领研究院煤炭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骨干研究员一行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分别与平煤科技创新管理部和平煤股份一矿,就平煤股份“双碳”项目及平煤一矿扭亏增盈项目两个课题研究的实施进行调研对接交流。平煤科技创新管理部领导、平煤一矿矿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对接交流会上,郑广华教授简要介绍了项目课题团队成员组成及项目实施准备情况,重点围绕如何开展项目、现场调研时课题组如何与企业做好沟通和衔接进行了说明,并感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对学校科研能力的认可和信任。表示学校将整合太行发展研究院优势资源,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调研和资料收集,按照合同约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为平煤集团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平煤科技创新管理部领导和平煤一矿领导对课题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将安排专人负责项目开展调研交流的对接,尽最大的努力为课题的研究提供便利条件。张合兵教授对项目开展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并对课题组接下来的调研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此次开展的项目由太行发展研究院煤炭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具体承担研究任务,项目合同经费逾120万元。该项目的开展,是太行发展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迈出的关键性一步,也是太行发展研究院服务煤炭企业绿色转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