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与焦作市园林绿化中心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供稿人:  时间:2023-03-15  次数:

3月15日下午,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与焦作市园林绿化中心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该院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郭相春,焦作市园林绿化中心主任刘学峰,焦作市盆景园主任胡湛出席。仪式由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建艺学院院长王同文主持。
  郭相春在致辞中对焦作市园林绿化中心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概况,以及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相关学科专业与发展特色,并表示,此次校地合作是对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具体践行,是对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提出打造“设计河南”的生动注解,也是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市校融合发展战略的生动体现。他希望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积极发挥科研优势,推动焦作城乡景观设计、园林植物的新品种选育、园林工程技术与工艺等方面的创新研究与科学攻关,将学校的科技优势转化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学峰表示,通过校地合作能够发挥本地优势,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培养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使学生直接对接产业人才需求,为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平台。
  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俊杰在会上指出,希望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与市园林绿化中心加强合作、“量身定制”人才培养计划,为建设美丽焦作提供更多人才支撑,持续推进“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建设,加强对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培养,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郭相春为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刘学峰、胡湛颁发聘任证书。焦作市园林绿化中心副主任刘长林、建艺学院副院长韩宏斌共同在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各级领导及嘉宾为签约合作成功送上美好祝福。
  太行发展研究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培育新时代高素质人才,携手推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共同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