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联合举办“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学术沙龙活动
供稿人:  时间:2021-06-12  次数:

611日,市委党校、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中站区委宣传部、中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站区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中站学习平台联合举办“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学术沙龙活动。中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瑞敏以及各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2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旨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讨交流,努力提出针对性、建设性、可行性强的对策建议。本次沙龙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统战理论部副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特约研究员雒佳堃作《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辅导,雒佳堃副教授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提出的背景和意义、河南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中的地位、抢抓机遇,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讲述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沿黄地区保护和发展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黄河文化遗产保护、高质量发展,为促进黄河全流域保护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下中站区的转型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认真倾听、热烈讨论,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共谋新思路、新对策、新技术。

新闻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LqNSe8RIpdaNUN2S_XPGQ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