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 -> 正文  
我院与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协议
供稿人:  时间:2021-10-13  次数:






10月9日下午,我校与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校区第二图书馆学术报告厅B厅举行。学术副校长、太行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广华,焦作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焦作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孟令辰,焦作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作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马进学,我校校长办公室、社科处、太行发展研究院、文法学院领导,焦作市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焦作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仪式由马进学主持。

焦作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马进学与太行发展研究院区域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文法学院副院长谢珺签订关于市场公平竞争规范性文件审查评估协议书。随后,马进学就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仪式后,孟令辰局长对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发表讲话,他指出,面对焦作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各单位应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敢于迎接挑战,压实职责,明确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在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要迎难而上,不懈努力,扎实推进焦作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到实处。随后,文法学院法学系主任王丽娜副教授为参会人员进行《反垄断法》和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工作的相关培训。

此次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充分发挥太行发展研究院和法学专业的理论优势和智库优势,为审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专业法律服务,有利于切实提高焦作市公平竞争审查的质量和效率,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