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赴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交流考察
供稿人:  时间:2022-05-16  次数:

5月12日下午,太行发展研究院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团队到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进行交流考察,共谋校地合作新路径。本次活动得到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交流会由该局副局长李伟力主持,副局长黄黎明、贾长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互相加深了了解。与会人员轮流对本专业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情况作了介绍。云台山管理局的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云台山景区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在交流会最后,双方达成共识,云台山景区和河南理工大学是焦作的两个重要品牌,云台山的发展需求和建艺学院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的专业有诸多契合之处,双方都表示今后应加强合作,共同擦亮焦作名片,在创新服务、文化创意、文旅融合发展方面共谋发展。

交流会后,在黄黎明的带领下,考察团队参观了云台山游客中心的文创产品商店和游客服务中心,对云台山文创产品的设计和创新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也对景区服务设施和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是该研究中心主动融入校地联合、校企联合,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诸多举措之一。经济发展,设计先行,该研究中心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设计河南”战略,强化产学研协同发展,以高质量设计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