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太行发展研究院研究员何苗所提建议被列为重点督办建议
供稿人:河南理工统战新声  时间:2022-05-12  次数: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等176件,在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确定10项重点建议。

  其中,民盟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市人大代表、河南理工大学副教授、太行发展研究院研究员何苗《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被列为重点建议,交付市发改委主办,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督办,现已办理完毕。

  市发改委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下大力气解决了一批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出了一批叫响全省乃至全国的“焦作品牌”,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提升,服务企业体系日趋完善,法治思维理念深入人心,末端督导问效更加有力,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攀升。当前,市委、市政府明确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作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的主抓手,以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在全市开展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以“软实力”支撑“硬发展”。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全面加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科学规划我市营商环境路径,大力开展重点领域提升行动,积极畅通政企沟通联络渠道,持续加大督查问责工作力度,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来源:焦作民盟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