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带队赴焦作市南水北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供稿人:煤炭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2022-04-20  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焦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与焦作市融合发展,4月11日下午,校领导、太行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广华带领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太行发展研究院相关人员一行9人赴焦作市南水北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在参观完天河冰上运动中心、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等地后,双方在南水北调分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焦作市南水北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主持。

王东介绍了焦作市南水北调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历史文化街区、西经大道、苏蔺体育公园、陶三文创园等项目进行了重点阐述,提出希望能够与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在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等领域开展合作。

郑广华介绍了学校和太行发展研究院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的部分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他指出这次考察交流是双方的初步对接,后续要根据需要,优势互补,有序地开展针对性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孟钟剑,体育学院院长、太极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张纳新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积极探索并尽快提出初步合作的内容、模式和机制。

此次考察交流,是研究院主动对接焦作市战略发展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增进了研究院与地方的联系,对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转化为服务实践具有积极意义。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