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太行发展研究院成功入选河南省首批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单位
供稿人:  时间:2021-11-19  次数:

近日,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名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太行发展研究院成功入选河南省首批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单位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今年首次进行评选,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68个智库参评,共有19个列入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名单,其中品牌智库11个,培育智库8个。

近年来,我校紧跟政策要求和时代步伐,不断加强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在新型高校智库建设上持续发力,依托学校现有人文社科平台积极开展智库建设,培养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质过硬的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队伍。近年来,先后有《太极体育文化与国家文化战略》《以新型城镇化引领河南城乡统筹发展的建议》《推进焦作市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建议》等25篇研究成果被国务院、团中央、河南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焦作市委市政府批示或采纳。《关于省区高校智库评价体系研究》等22篇研究报告被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委员会《资政参考》和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成果要报》采纳刊用。此次太行发展研究院入选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单位,是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平台建设取得的又一项优质成果。太行发展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高端智库建设,凝练主攻方向、突出专业特色、增强理论和政策创新能力,强化问题导向、应用导向、提升咨政建言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