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2021年“CSC学友汇”活动暨“助力乡村振兴与碳达峰碳中和高层论坛”工作推进会
供稿人:  时间:2021-09-03  次数:


9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CSC学友汇”活动暨“助力乡村振兴与碳达峰碳中和高层论坛”工作推进会。学术副校长郑广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国际处、人事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和安全学院、测绘学院、财经学院、工商学院、建艺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以及太行发展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处、社科处、人事处出席人员分别就“CSC学友汇”活动的背景和总体安排、学术交流活动计划和统筹安排、留学归国人员招聘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就论坛主要议题、参会嘉宾邀请、经费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广华对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此次“CSC学友汇”活动聚焦乡村振兴和碳达峰碳中和两大国家重要战略对我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力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二是要紧扣主题,整合全校资源,高规格筹备会议。论坛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碳达峰碳中和两大战略融合发展的主题,邀请乡村振兴、能源安全清洁利用、产业转型与高质量发展等领域的知名院士和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力争把本次活动办成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盛会;三是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确保论坛圆满成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落实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抓好疫情防控任务,全力以赴把这次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CSC学友汇”活动是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并资助的年度重点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引领带动作用,提升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社会效益,为广大留学人员开展学术交流、成果展示、求职就业、科研合作、留学经验分享等提供交流互动平台。此次活动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我校共同承办,11月4日-7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学校将举办“助力乡村振兴与碳达峰碳中和高层论坛”。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