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员张合兵参加并主持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筹备会
供稿人:  时间:2021-06-25  次数:

624日,由河南省土地学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筹备会在长垣市召开。河南省土地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河南大学秦明周,河南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合兵,河南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程永政,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城建学院等高校25名代表参加现场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张合兵主持。

秦明周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旨在提升全省高校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对土地国情的科学认知,促进大学生学术交流,提高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科学研究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希望与会专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同打造一项有价值、有创新、有质量、有影响的大赛。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学院副院长程钢对本次大赛主题、时间和地点,参赛对象和要求、评分标准和奖项设置等相关内容提出了初步设想,土管系系主任李明秋教授也对部分相关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河南城建学院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院长高松峰、安阳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焦士兴、黄河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绍堂、河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陈伟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杨勇、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测绘与地理学院邓荣鑫、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张小虎、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鲁丰先等与会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就大赛相关事项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大赛的顺利实施和专业化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会将与承办方河南理工大学携手努力,保障大赛的顺利开展。

新闻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8y_EQ3j1piPAQlipoYjAnA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