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我院首席专家梁丽娟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暨第二届潘序伦会计论坛
供稿人:  时间:2021-06-14  次数:

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暨第二届潘序伦会计论坛在常州召开


6月12-13日,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暨第二届潘序伦会计论坛在常州召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等40多所高校及财会通讯、会计之友、立信会计出版社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河南理工大学作为“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二十八届学术年会(2021)”的承办单位,我院首席专家、财经学院院长梁丽娟应邀参会并在圆桌论坛作交流发言。

梁丽娟向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专题汇报10月23-24日在河南理工大学召开的“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二十八届学术年会(2021)”筹备情况,确定会议的主题和征文选题范围,提出了会议后续交流活动的设想与建议。

本次会议以“继承先贤立信树人之道、建设一流学会一流专业” 为主题,大连理工大学李延喜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杜国良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夏斌教授、华东理工大学胡仁昱教授、吉林大学王旭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陈宋生教授、兰州理工大学张巧良教授各抒己见,探讨了如何建设会计学一流专业。会议建议会计学要把传承与创新相结合,高校特点和学科特色相结合,促进工科院校会计学的高质量发展。会议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圆满结束。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