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开第2次院务工作会议
供稿人:  时间:2018-10-19  次数:

    9月14日下午, 太行发展研究院在明德楼207室召开院务工作会议, 审议了研究院的相关人事问题、制度性文件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讨论了研究院未来研究领域、研究方向的凝练和资助项目的征集问题;研究了研究院内刊《太行资讯》的编辑、发行等相关事宜。会议由副校长张锟主持。

    张锟指出,太行发展研究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河南省委关于建设特色新型高校智库的文件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太行发展研究院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建章立制为抓手,完善研究院管理体制;以凝练研究方向为引领,加快科研团队建设;以对口扶贫和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做好决策咨询服务;加大决策咨询项目的研究开发力度,促进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加强内外交流,优化运行模式,切实提升太行发展研究院凝聚力、影响力。研究院要做好宣传平台的建设,不断向社会各界展示、宣传研究成果,使之及时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围绕研究院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特色方向凝练,成果奖励措施细化、决策项目征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太行发展研究院当前发展中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近期、远期发展目标明确、定位准确,几项基础性制度的制定,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了遵循和保障,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已步入健康科学发展的正轨。与会委员和教授代表们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

    太行发展研究院院务委员以及相关学院部分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