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 -> 正文  
学校太行发展研究院与市工商联、市环保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人:  时间:2018-12-21  次数:

仪式现场

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出席仪式并为首批兼职研究员代表颁发聘书

校长杨小林出席仪式并致辞

副校长张锟作总结讲话

太行发展研究院与焦作市工商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现场

太行发展研究院与焦作市环保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现场

    12月18日上午,学校太行发展研究院与焦作市工商联、焦作市环保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首批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在南校区力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库,校长杨小林,副校长张锟出席仪式,刘涛、杨小林、张锟分别向太行发展研究院首批聘任的90名特约研究员和兼职研究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仪式由社科处处长、太行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程伟主持。

    杨小林代表学校致辞,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焦作市和市工商联、市环保局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杨小林指出,学校去年与焦作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深化合作指明了方向,描绘了前景,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良性互动的新阶段。太行发展研究院与市工商联、市环保局签署合作协议,则进一步为校地合作夯实了根基,注入了活力,标志着校地合作翻开了务实重干的新篇章。杨小林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加大太行发展研究院建设力度,着力在机构设置、经费投入、办公条件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为研究院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和环境,切实推动校地合作健康可持续发展。杨小林强调,太行发展研究院要坚持“立足焦作、服务河南、服务大局、服务决策”,聚焦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需求,围绕河南省和焦作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长期性以及综合性问题,主动做好对接服务,特别是要主动与市工商联、市环保局开展深入合作,深度融入焦作、融入企业,确保协议各项条款在山阳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服务焦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尽快把太行发展研究院建成在全省具有重大影响的高校新型智库。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张锟代表学校分别与武晓红、张明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张锟在讲话中对太行发展研究院首批入选的特约研究员和兼职研究员表示祝贺,对焦作市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给予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合作双方深刻理解并努力实现现代新型智库的本质要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进一步完善研究院与地方行业合作体制机制,为满足发展需求拓展新渠道。希望全体受聘人员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和水平,为促进研究院建设和地方改革发展实现新境界。他强调,首批研究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潜心钻研,持之以恒,不断取得新成果,创造新的业绩。希望研究院与焦作市相关机构和人员一道,同心协力、共同前行,投身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四个焦作”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发改委、工信委、统计局、商务局等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办、党办、宣传部、发规处、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太行发展研究院首批兼职研究员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签字和聘任仪式。

    供稿人:太行发展研究院 马颖超/文 图片社 李为群/图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