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要闻动态 -> 活动预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兼职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供稿人:  时间:2018-10-26  次数:

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是河南省首批高校特色新型智库。研究院坚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服务决策、推动发展”,聚焦河南省和特定区域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长期性以及综合性问题,着眼党委、政府关注的热点、难点与重点,充分发挥资政建言和社会服务功能,积极开展对策研究和咨询服务,为党委、政府提供理论参考与决策依据,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规划策划与项目设计,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为适应新时代高校智库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升研究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进步的能力和水平,现面向校内外诚聘兼职研究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兼职研究人员的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

2.有从事决策咨询研究的兴趣和经历,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并已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意识;

4.身体健康。

二、兼职研究人员的基本职责

1.基于自己的研究兴趣,结合研究院的研究方向,积极开展决策咨询研究,每年向研究院提交1份反映本人研究成果的决策咨询报告;

2.积极参加研究院组织的“太行论坛”学术交流活动,每年做专题报告1场,或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1场。

3.积极参加研究院组织的咨询服务和人才培训等活动。

4.主动关心研究院发展,结合研究院开展的工作,积极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自觉维护研究院声誉。

三、兼职研究人员的待遇与要求(略,详见《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专兼职研究人员聘任与管理办法(试行)》)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结合研究院研究方向(见附件1),填写《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兼职研究人员申请表》(见附件2),将申请表纸质材料报送至太行发展研究院办公室(明德楼406),电子邮件发至邮箱thyjy1@163.com

2.研究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考察评议,拟定人选;

3.研究院审核批准并颁发聘用证书。

4.联系人:马颖超;联系电话:3986351。

5.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1月9日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