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主页 -> 关于我们 -> 研究团队 -> 研究人员 -> 特约研究员 -> 正文  
董玉根
供稿人:  时间:2018-12-20  次数:

董玉根,男,1967.11出生,经济师,焦作市统计局副局长,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会计硕士行业指导教师。


长期从事宏观经济运行分析工作,主要研究区域经济的发展问题,先后主持承担了3项省级、51项市级研究课题。撰写的论文有63篇在市以上评比中获二等奖以上奖项,有12篇受到市领导的批示,多次参与市领导重要讲话的起草工作。主持撰写的《河南省私营企业吸纳劳动力问题的探讨》、《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体系研究》、《河南省区域服务业发展差异与评价研究》等3项省级课题均通过验收,分获三等奖、优秀奖、合格

撰写的《焦作:县域经济发展的思路与启迪》、《焦作市民间投资运行的态势与激活研究》、《“十二五”焦作市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论证》被收录到《河南经济蓝皮书》。撰写的《加快焦作市工业化进程的思考》荣获第四届河南省统计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撰写的《焦作“十一五”投资与消费发展关系的思考》荣获第五届河南省统计科学技术进步优秀奖。





最近更新
我院研究员陈桃霞...[04/24]
太行发展研究院赴...[03/17]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3/15]
我院学术委员会主...[03/14]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03/06]
我院两项智库研究...[02/26]
学校智库研究成果...[11/24]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院研究员受邀参...[10/27]
我校太行发展研究...[09/01]
常务副院长郑广华...[09/01]
太行发展研究院组...[08/28]
太行发展研究院承...[08/26]
乡村规划与设计研...[07/29]
太行发展研究院谷...[07/04]
我校智库研究成果...[07/04]
应急管理体系和能...[06/29]
关于做好2023年度...[06/24]
河南农业大学乡村...[06/24]